DSCI0266.JPG      跟市長合影.JPG  

 與獎盃合照                                                             與新北市長頒獎合照

一百年度入選優質保母與市長、社會局局長們合影    與素卿、春景、寶珠合照

與新北市長、社會局長、保母協會理事長合照          與保母姊妹們合照

與婉如基金會得獎保母姐妹們合照                 

   與婉如基金會得獎的保母姊妹們合照             

  與美麗的金會工作人員拍照    DSCI0293.jpg

   與美麗的基金會工作人員合照         跟先生合照

 

 

        

  

                                  佩芬.JPG   

 我的得獎感言~

本人對於這次的優質保母選拔,能入選優質保母感到十分榮耀,能從眾多優秀

的保母中脫穎而出,除了要感謝基金會的督導,也要感謝政府辦的社區保母系

統,讓保母能受到社會的專業肯定,還有感謝評審委員評審當日給予的指導讓

我從中獲益良多,除了做好保母應盡的本分外,也會努力朝著評審委員給予的

建議中改進。

   在保母工作生涯中所幸能加入彭婉如基金會,基金會每年辦的在職課程內容多樣,適切的滿足了保母工作上的需求,讓我在工作中遇到難題時總能從容應對。

  從事保母工作中我要感謝家人的支持與鼓勵才能讓我在工作中,配合著我的理念規畫出安全托育的環境,更要感謝我的先生支持我在假日上課時願接手家事,尤其是在參選優質保母這段期間,他犧牲了假日的休閒,包辦家裡的大小事。所以我才能夠在短時間內交出要審核的資料。

  還有感謝收托兒家長的支持,當他們知道我要參選優質保母時都很樂意為我寫推薦函,家長們平時工作已很忙碌,回到家還要整理家務帶小孩,願意再撥空為我寫推薦函所以當家長交給我時,內心是滿滿的感動。

  我從事保母工作是從明國81年開始,是我做過最長時間的一個工作,這次能得到優質保母入選是我從事保母工作中最快樂的事,保母是一群默默耕耘的人,需要家長及外界的肯定才能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在這個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經過評審委員們實際到家裡訪視過後,讓我知道自己仍有需改進的地方,很感謝經過此次的評審,帶給我更多的成長。這次能當選優質保母,讓我覺得未來的托育工作要更用心的去經營,除了上再職課程外,也要用謙卑的心與保母姊妹們,多吸取育兒經驗,與家長溝通時要用同理心,對待幼兒要有愛心與耐心,讓每一位受扥兒的家長們能更放心的將孩子交給我。

    希望政府辦的優質保母選拔能一直持續下去,藉由此活動為保母注入一股生氣,也讓更多的優質保母被表揚出來,相信如此會有越來越多的保母會朝著目標前進,如果能如此整個社會托育品質自然日益提高,最後再一次謝謝每一位為這次優質保母選拔而付出的所有人。

                                   保母

101年新北市優質  專業人員  表揚大會

                          托育人員

 

IMG_1308  IMG_7667   DSCI3831                  

 市長頒獎                                              與獎牌合照

IMG_1290     DSCI3834

 與基金會得獎姊妹們合影                        與保母協會得獎姊妹合影

 DSCI3833      DSCI3818 

     與基金會得獎姊妹們合影                             與基金會得獎姊妹合影

106年新北市居家式托育專業技能評選優勝

15127861708701.jpg  1512786170399.jpg

市長頒獎                                                市長與得獎保母合影

    1512781787239.jpg  1512984500719.jpg

    在會場留影                                                       與保母姊妹留影

    1512984501123.jpg

                           與保母姊妹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51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